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速看】葛优谈演员番位甘当配角 赵薇圆场乔杉:大爷永远是领衔

来源: 新浪电影 2019-11-11 21:35:53

  葛优谈演员番位自称配角,葛优说了什么?赵薇圆场,乔杉回应一番主演:大爷永远是领衔。这个戏(《两只老虎》),乔杉是领衔主演,这个也希望媒体帮忙转达一下。

葛优谈演员番位

  看电影《两只老虎》发布会上葛优说的这些话,葛大爷心态真的很好了,明明是一番,还特别强调自己是配角,愿意把领衔主演的头衔让给乔杉,说自己一点也不纠结自己是不是主角,演配角也很愉快。对于演员来说是不是主角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演好每一个角色,葛大爷心里门清着呢!对比某些流量撕番位罢演实在是高下立见。

  葛优:“这个戏(《两只老虎》),乔杉是领衔主演,这个也希望媒体帮忙转达一下。这个事看电影就知道了,我今天说的话都拍下来了。以前只有一个,没有两个的,我呢严格说是配角,不耽误这个戏票房的。客观事实是,乔杉是领衔主演。这个领衔呢,就是要写到最前面。现在把我写前面了,希望大家理解,不是我的意思。”

关键词:葛优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