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字母哥撕球衣踢广告牌 罚球三不沾被换下当场爆炸不满成绩

来源: 新浪网 2019-11-11 19:09:02

  字母哥撕球衣踢广告牌,字母哥怒撕球衣+踢烂雷霆logo罚球三不沾被换下场后直接撕烂,全场19中13拿下35分16篮板3助攻1盖帽的字母哥不仅下场猛撕球衣,退场后还踹碎了宣传牌,高要求自我!

 

字母哥撕球衣踢广告牌

  半场两罚不中被换下,字母哥瞬间原地爆炸……球衣和广告牌都遭殃了,字母哥对自己要求也太严了!罚球三不沾被换下场后直接撕烂,全场19中13拿下35分16篮板3助攻1盖帽的字母哥不仅下场猛撕球衣,退场后还踹碎了宣传牌,高要求自我!

关键词:字母哥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