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速看】霉霉新歌Lover中国首唱 2019天猫双11晚会泰勒斯威夫特歌单

来源: 2019-11-11 00:05:37

  霉霉新歌Lover中国首唱,2019天猫双11晚会泰勒斯威夫特表演了什么歌曲,天猫双11狂欢夜泰勒斯威夫特歌单猫晚霉霉来啦,《ME!》《Lover》《You need to calm down》,泰勒为什么时隔四年才来中国?

霉霉新歌Lover中国首唱

  从七点半等到十一点半,就为了听三首歌,激动哦,霉不仅唱了新歌《Lover》,还准备了美妙的钢琴演奏,实在太用心了,必须要为仙女打call~外国明星想要来到中国诸如开演唱会是没有那么容易的。想要来到中国演出,你必须经过各个部门复杂的审核和批复。只要有一点点不符合的情况,就会马上被拒之门外。看来这次天猫爸爸真的很努力。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