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视频】2019天猫双11狂欢夜全程回顾链接 优酷天猫双十一狂欢夜直播回放

来源: 2019-11-10 20:47:44

  2019天猫双11狂欢夜全程回顾链接地址平台视频直播,2019优酷天猫双十一狂欢夜直播回放地址资源,优酷、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直播地址,易烊千玺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张艺兴表演了什么节目单曝光。

2019天猫双11狂欢夜全程回顾链接

  腾格尔和陈顺合唱三首歌《黑红》《丑八怪》《High 歌》。没有和传闻中的花泽香菜合作唱《恋爱循环》。整场晚会一共分为4个篇章,易烊千玺是第一篇章的开场歌手,但不是整场晚会的开场歌手。整场晚会的开场歌手是中国的阿云嘎和俄罗斯的歌手阿依达·嘉丽弗莉娜,他们带来一首经典歌曲《Halo》。随后,便是易烊千玺的独唱《Fall》,第一篇章的节目大部分比较动感,要把场子给热起来。

  华晨宇是第一篇章的压轴歌手,演唱《烟火里的尘埃》;而张杰是第二篇章的开场歌手,和五国女神合唱两首歌曲。在第二篇章,《这!就是街舞2》的四个导师罗志祥、吴建豪、易烊千玺、韩庚会再次合作,带来激情四射的街舞秀,值得期待。

关键词:天猫双十一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