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男子洗澡前随手做了个小动作 3分钟后出意外夫妻双双身亡

来源: 深圳热线 2019-11-10 17:41:52

  男子洗澡前随手做了个小动作,随即3分钟后出意外夫妻双双身亡,现场监控曝光,让人出一身冷汗这个操作不少人都做了。导致悲剧的原因全程被拍下。

男子洗澡前随手做了个小动作

  夫妻两在洗完澡后都上阁楼卧室休息,没有人注意到放在纸箱上面的烟头还没有熄灭。20多分钟后,烟头便引燃了纸箱,并不断向纸箱四周阴燃蔓延。经过两个小时的阴燃蔓延,三个堆放起来的纸箱都已经发生阴燃 到10月1日凌晨1点40分,阴燃的纸箱引燃了周边的可燃物,火势瞬间飞快蔓延。到凌晨1点48分,火势很快引燃了阁楼楼板,瞬间整个超市被大火吞噬,而在阁楼睡觉的夫妻两发现起火时已经被大火包围,不幸遇难。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