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男子洗澡前随手做了个小动作 3分钟后出意外夫妻双双身亡

来源: 深圳热线 2019-11-10 17:41:52

  男子洗澡前随手做了个小动作,随即3分钟后出意外夫妻双双身亡,现场监控曝光,让人出一身冷汗这个操作不少人都做了。导致悲剧的原因全程被拍下。

 

男子洗澡前随手做了个小动作

  近日,湖南一超市店主正准备洗澡,脱衣服前随手做了个小动作,不料3分钟后发生了意外夫妻双双身亡。现场监控曝光,导致悲剧的原因全程被拍下。10月1日凌晨1点44分,长沙消防指挥中心响起来急促的报警声,浏阳市一超市突发大火,夫妻两被困在超市里生死不明。附近居民发现火情后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同时撬开卷闸门试图救人。

  打开卷闸门后,火势已经十分猛烈,浓烟弥漫。关口中队的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立即出水灭火,同时另一组队员进入火场搜寻被困人员,很快消防队员在超市阁楼发现了倒在地上的两人。但遗憾的是,经检查发现两人都已没有了生命体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