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唐人街探案3什么时候上映 演员表大全及剧情详解抢先看

来源: 网络 2019-11-08 11:38:08

  唐人街探案3官宣阵容了,那么唐人街探案3什么时候上映呢?唐探3演员表大全及剧情详解抢先看,有王宝强、刘昊然和张子枫。

2.jpg

    等了好久终于等来官宣《唐人街探案3》,王宝强,刘昊然,妻夫木聪,张子枫,尚语贤回归;托尼贾,三浦友和,长泽雅美,浅野忠信加盟!本次故事发生在日本东京,明年大年初一上映令人很期待。

    据了解,《唐人街探案3》剧情完全发生了大反转终极烧脑,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能不能看懂呢?相信这个最终的收官,一定会给各位小伙伴们完美的惊喜,很多小伙伴们都纷纷猜测,刘昊然最后是不是黑化了呢?到底最后的大boss是不是唐仁呢?这些最后的玄机,都只能留在我们去电影院看看了,而且还有神秘大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