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张铭恩没有对徐璐心动 网友戏称: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来源: 网络 2019-11-07 17:26:15

  在综艺节目撒糖最多的就是张铭恩和徐璐这一对,两人相处很甜蜜,但却在一些关键环节掉链子,可能两人思想上需要磨合。网友问他们两人对方做什么事会心动,而张铭恩直接回答没有心动,网友戏称: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徐璐1.jpg

张铭恩和徐璐的感情是大家都很关注的一件事,他们本身不是热度很高的明星,但是两人参加了《女儿们的恋爱》之后,大家就发现了两人之间的感情非常甜蜜,所以就获得了很多人关注和喜欢,张铭恩在节目中经常会给徐璐惊喜,做得都是大家想不到的事,所以张铭恩就被大家说是完美男友,都说想要一个张铭恩这样的男友,所以现在张铭恩和徐璐就成为了大家最喜欢的一对情侣。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