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剧】河山根据什么改编 河山有历史原型吗历史背景介绍

来源: 网络 2019-11-07 14:23:59

  现在很多人爱看却又抗拒抗战剧,是因为之前太多雷剧了,非常注重真实性的《河山》就是大家的首选,河山根据什么改编?河山有历史原型吗历史背景介绍,快来看看吧。

河山.1.jpg

河山历史背景

  由王新军执导,秦海璐监制,苗萌担任总制片人,王新军、秦海璐、韩立、王文绮领衔主演的大型卫国战争电视剧《河山》讲述了抗战期间,卫大河(王新军饰)怀抱民族大义,在地下工作者姜雅真(秦海璐饰)等人的影响下,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与八路军团长高晓山(韩立饰)、父亲卫锡铬(李雪健饰)等军民齐心奋战,共同谱写了一曲壮丽的英雄赞歌。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