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曝凌潇肃唐一菲婚礼视频 凌潇肃唐一菲怎么认识的凌潇肃为什么和姚晨离婚被骂渣男

来源: 网络 2019-11-06 14:11:16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曝光了凌潇肃唐一菲婚礼视频,凌潇肃唐一菲怎么认识怎么在一起的?凌潇肃为什么和姚晨离婚被骂渣男?凌潇肃唐一菲事件详情曝光。

QQ截图20191106140804.jpg

凌潇肃唐一菲婚礼视频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终于如约开播,11月6日最新一期,每个老公都利用99元给老婆制造了一次惊喜约会,而凌潇肃给唐一菲制造的约会,就是亲自给老婆烤串吃,因为唐一菲非常爱吃。

  无疑凌潇肃和唐一菲这一对备受关注,其中一方面原因来自于凌潇肃是离婚后和唐一菲再婚,凌潇肃和唐一菲的感情生活鲜少曝光,这次上节目自然会引发过多关注。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