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郎朗谁把我的裙子图挖出来了是什么梗 郎朗错位图穿裙子照片老婆吉娜的资料曝光

来源: 网络 2019-11-06 10:34:06

  总从上了《幸福三重奏》节目后郎朗和其妻子的曝光度也越来越高了,郎朗谁把我的裙子图挖出来了是什么梗?郎朗错位图穿裙子照片老婆吉娜的资料曝光,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191106103348.jpg

郎朗错位图

  早前,郎朗在接受某媒体专访时回应前段时间在机场没有帮妻子拿行李一事,郎朗透露生活中确实妻子吉娜照顾自己多一点,加上前段时间受伤吉娜担心自己,所以她都主动拿行李。郎朗曾因为被拍到在机场让妻子吉娜帮拎包被部分网友骂,郎朗随后道歉,之后出行也不再让吉娜帮拿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