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惋惜】四川女教师坠亡 家暴摧毁了多少美满的家庭?

来源: 网络 2019-11-05 18:31:49

  近日,除了大连10岁女孩小琪被杀一事让我们揪心以外,四川26岁女教师坠楼一案同样让我们痛心。警方给出的通告是,女教师何某是与丈夫陈某发生争执、互相殴打之后冲出楼梯自杀身亡的,所以对陈某不予立案!

女教师1.jpg

警方给出的结果是不予立案,但是何某的父母很难接受这个结果,他们将向有关部门进行申诉。为何他们会不认可警方的认定呢?

何某的家人之所以不认可警方的认定是因为这件事情还有很多的疑点。比如,出事的窗台有1.1米之高,何某的身高只有1.55米,她是怎么跳下去的呢?因为现场的窗台上并未留下她攀爬的痕迹。案发现场为何会有那么多头发呢?虽然警察的解释是自己揪掉的,但是这并不能让何某的父母信服。在案发之前,何某遭到丈夫陈某的殴打,有没有可能是因为不堪丈夫的殴打而自杀身亡?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