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掩不住的阳光根据什么改编 掩不住的阳光历史背景剧情人物关系介绍

来源: 网络 2019-11-05 17:34:32

  《掩不住的阳光》根据同名小说改编,掩不住的阳光历史背景是什么?掩不住的阳光剧情人物关系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掩不住的阳光.1.jpg

掩不住的阳光根据什么改编

  《掩不住的阳光》这部抗战剧,是由乔信明和于玲所著的同名长篇小说改编。从预告就能看出《掩不住的阳光》的制作十分写实,各个场景都尽量还原当时的真正情况,各方面的质量都很高。这部剧讲述了方志敏和赵天明等人不幸被抓捕,但他们在狱中秘密成了党支部,后来大家齐心协力突破重围,然后投入到了抗日的新战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