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速看】利刃出鞘过审美队007主演 利刃出鞘讲什么故事剧情内容介绍

来源: 2019-11-05 09:36:00

  利刃出鞘过审美队007主演,利刃出鞘什么时候上映定档时间,利刃出鞘讲什么故事剧情内容介绍,克里斯·埃文斯丹尼尔·克雷格演什么角色?

利刃出鞘过审美队007主演

  电影也发布中字正式海报和角色海报,人设:“少年老成的键盘侠”“看起来像网红的贵妇”“玩世不恭的花花大少“扮演精英资本家的倒插门女婿”“很机车的无辜女大学生”等。
丹尼尔·克雷格、克里斯·埃文斯、杰米·李·柯蒂斯、唐·约翰逊、凯瑟琳·兰福德、托妮·科莱特、杰登·马泰尔、迈克尔·珊农、安娜·德·阿玛斯、勒凯斯·斯坦菲尔德、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出演,莱恩·约翰逊执导。北美11月27日上映。影片讲什么故事?

关键词:利刃出鞘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