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曾舜晞撞脸朱时茂 65岁朱时茂近况朱时茂的妻子是谁儿子生病?

来源: 2019-11-03 10:19:47

  曾舜晞撞脸朱时茂, 65岁朱时茂近况朱时茂的妻子是谁儿子生病了吗?朱时茂会再次上春晚吗?朱时茂被央视封杀真的假的?

曾舜晞撞脸朱时茂

  朱时茂,1954年3月28日出生于山东烟台,中国内地影视演员、小品演员、导演。1970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任福州军区话剧团演员。1975年,北京电影制片厂导演水华选中朱时茂饰演影片《西沙儿女》中的傅海龙,从此步入影坛。1983年正式调入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1987拍摄《长江第一漂》,获得飞天奖。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