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库里成功接受手术 伤情严重预计至少缺席45场比赛

来源: 网络 2019-11-02 13:32:55

   网曝库里成功接受手术,左手骨折伤情严重,伤筋动骨一百天的他要缺阵3个月了,预计至少缺席45场比赛。

1.jpg

北京时间11月2日,勇士队官方宣布,斯蒂芬-库里在当地时间周五(北京时间周六)已经成功接受左手第二掌骨手术,预计至少缺席3个月。库里的这次手术是在位于洛杉矶的一家医学机构中进行,负责手术的是史蒂文-辛医生。

勇士给出的恢复时间表,要远远超出预期。此前,美媒预计库里若选择进行手术治疗,将伤停4-6周,但勇士给出的时间,是至少3个月。需要指出的是勇士官方表示他们将在3个月后对库里的伤情进行评估,换言之,如果恢复状况不理想,他甚至可能缺席更长的时间。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