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魔兽世界暗影国度 为什么不叫暗影之地了

来源: 网络 2019-11-02 11:29:53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预告片公布,将在2020年上线,为什么不叫暗影之地了。话说,今年也是《魔兽世界》IP25周年,从魔兽世界怀旧服到女王手撕王冠,魔兽真的很可以!

1.jpg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是暴雪娱乐广受好评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的第八个资料片,玩家将前往神秘莫测的疆域——暗影界,这是一片无尽的位面,亡者的灵魂在此重生、效命、战斗或忍受无尽的折磨。艾泽拉斯的英雄们必须要和强大的存在建立关系,因为他们统治着暗影界——其中还有一些是《魔兽世界》故事中最具标志性的角色——同时还要获得神秘的力量,进一步揭露希尔瓦娜斯的图谋。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