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兰州杀害医生嫌犯被抓 为什么他要杀自己的主治医师

来源: 网络 2019-11-01 09:34:28

  网曝兰州杀害医生嫌犯被抓引热议,不明白这个男子为什么要杀自己的主治医师,对于这种毫无人性的暴力弑医行为简直令人发指。

1.jpg

    10月22号上午,甘肃省人民医院发生了一件骇人听闻的恶性案件,犯罪嫌疑人杨某(男,54岁,兰州市人)手持凶器将医院医生冯丽莉(女,42岁,兰州市人)残忍杀害,在这整个过程中,当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抵达冯丽莉医生所在的医院三楼的时候,先是将杀虫喷雾疑似当作“烟雾弹”使用,使得整个医院三楼充满了刺激性的气味,然后用刀致使冯丽莉医生胸腹部出现多处严重致命伤。虽然经过了医院的全力抢救但最终冯医生还是因伤势过重,不幸去世。在案件发生之后,警方立即抓捕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