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期待】新007电影杀青 《007:无暇赴死》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网络 2019-10-26 16:41:25

  经典电影系列《007》的最新作《007:无暇赴死(007:No Time to Die)》在本月初首曝官方海报后,在今(26)日又向全球粉丝们传达了一个好消息:影片已经正式杀青!

 

新007电影杀青

邦德系列官方推特:“《007:无暇赴死》杀青。咱们2020年4月影院见。”该片是“007”系列的第25部电影,由凯瑞·福永(《真探》)执导,主要编剧是Scott Z. Burns、Neal Purvis、Robert Wade,后两位此前写过多部《007》系列电影剧本。菲比·沃勒-布里奇(《伦敦生活》《杀死伊芙》)也为该片润色了剧本。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