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加勒比海盗重启版复活 杰克船长由谁出演会是原版人马吗

来源: 网络 2019-10-26 14:35:08

  OMG!加勒比海盗重启版复活!据THR,加勒比海盗系列再度起航,迪士尼找来资深编剧也是《加勒比海盗》系列编剧Ted Elliott以及切尔诺贝利创作者Craig Mazin为重启版负责剧本。

 

加勒比海盗重启版复活

曾被曝可能完结的《加勒比海盗》再度起航,该系列的重启新片在停滞半年后换人重新开始运作了:迪士尼找来《切尔诺贝利》主创Craig Mazin和前四部《加勒比》电影编剧Ted Elliott,为《加勒比海盗》重启版开发新故事。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