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有内幕】池子否认恋情 池子豆得儿恋情证据确凿为什么不敢承认有原因

来源: 中国网 2019-10-24 10:51:48

  导读:今日,池子豆得儿亲密照片被曝光恋情大白于天下!之后池子否认恋情,池子豆得儿恋情证据确凿为什么不敢承认有原因!众所周知,豆得儿是王思聪的前任,这难道跟王思聪有关系吗?

QQ截图20191024104851.jpg

池子否认恋情

  近日,池子和豆得儿被拍到一同外出就餐,饭毕后两人一起回酒店过夜。在酒店大堂两人打情骂俏,豆得儿几次伸手摸池子的头,显得十分亲密,两人恋情疑似曝光。新浪娱乐就此致电池子方工作人员,对方先是反问:“你觉得我方便透露吗?”随后表示两人“就是朋友”,便挂断电话。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