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可怕】英国货车39具尸体 25岁北爱尔兰司机被捕

来源: 网络 2019-10-23 20:56:43

  英国货车39具尸体,包括38名成年人及1名青少年,25岁北爱尔兰司机被捕细节令人细思极恐。

QQ截图20191023204538.jpg

英国货车39具尸体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10月23日凌晨1点40分左右,英国埃塞克斯(Essex)地区的一辆货车内发现了39具尸体。25岁的北爱尔兰司机随后以涉嫌杀人罪被逮捕。

  装有尸体的货车在格雷斯市(Grays)沃特格莱德工业园(Waterglade Industrial Park)被发现。

  埃塞克斯警方表示,这辆车22日从保加利亚出发,经由威尔士港口城市霍利黑德(Holyhead)进入英格兰地区。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