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陈坤为周迅庆生连续十年 周迅离婚了吗周迅李现恋情还怀孕?

来源: 2019-10-18 10:06:40

  陈坤为周迅庆生连续十年, 周迅离婚了吗周迅李现恋情怎么回事?还有网络爆料周迅为李现打胎这也太夸张了吧,周迅与好友陈坤为什么不在一起呢?

陈坤为周迅庆生连续十年

 有一种友谊叫陈坤周迅,连续十年的庆生,在娱乐圈中也是很难得了,这也是陈坤连续为周迅庆生的第十个年头!有一种感情叫陈坤周迅,还记得《像雾像雨又像风》里的陈子坤和杜心雨吗? ​两人友谊真的让人羡慕了。

港媒曝光周迅离婚,只等选好日期签妥文件办好离婚手续,届时正式对外公布。对此,有记者联系高圣远经纪人,对方表示他有大半年都在美国,确定没有离婚,也没有新对象。而周迅经纪人则表示自己在开会,不太清楚此事。

关键词:陈坤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