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王思聪普思股权遭冻结 网友:失败了就得回去继承千亿家产

来源: IT之家 2019-10-18 09:07:14

  王思聪普思股权遭冻结,王思聪普思资本股权遭冻结原因是什么?普思资本“Prometheus” 取自希腊语,意思是“先见之明”,王思聪名下冻结股权价值合计已经超过8445万元。

王思聪普思股权遭冻结

  证券时报e公司讯,继香蕉计划后,王思聪拿5亿“零花钱”练手的普思资本股权也被冻结了。天眼查数据显示,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股权遭到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祥,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而在此之前,王思聪担任高管或股东的多家公司股权也遭到了冻结。据计算,截至发稿,王思聪名下冻结股权价值合计已经超过8445万元。

 

关键词:王思聪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