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专业】巩俐《中国女排》路透图流出 表情严肃教练范儿十足

来源: 网络 2019-10-17 16:53:27

  被粉丝们称作“巩皇”的巩俐可谓是浪不虚名,那样的专业性娱乐圈能与其齐肩的可谓是屈指可数,据悉巩俐《中国女排》路透图流出,表情严肃教练范儿十足!

巩俐中国女排路透

  “中国女排”定于2020年元旦开赛。现在它正在全速拍摄中。近年来,不断有该片的道路照片和宣传照片。有巩俐的拍摄功绩。身着白色运动短袖的巩俐和郎平一模一样。一个轻微的驼背,一个响亮的笑声和一个向后的身体,它是“上帝恢复”。不少网友惊呼:“这是郎平的荣誉吗?”网友们看到后,纷纷表示:“很像真的”,“巩俐的演技真的很棒,很敬业”,“很期待中国。”女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