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Bigbang成员T.O.P为雪莉事件发声:恶评是谋杀

来源: 网络 2019-10-17 10:36:49

  Bigbang成员T.O.P为雪莉事件发声:恶评是谋杀。Bigbang成员T.O.P怎么了?Bigbang成员T.O.P吸毒之后怎么处理的?来看看吧。

雪莉.3.jpg

Bigbang成员T.O.P为雪莉事件发声:恶评是谋杀

  14日,雪莉(本名崔真理)离世,演艺界艺人们纷纷取消预定的活动、变更日程,以哀悼和追思雪莉。其中具惠善、泰妍、申贤俊、河利秀、敏雅、刘亚仁等众多艺人通过自己的SNS发布了纪念雪莉的文章,同时其中不少艺人也针对普遍困扰艺人的恶意留言发出了声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