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蒙面唱将猜猜猜4蚊香是谁 蚊香詹雯婷唱功怎么样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网络 2019-10-15 17:46:39

  蒙面唱将猜猜猜4揭面环节大揭秘,蒙面唱将猜猜猜4蚊香是谁?蚊香詹雯婷唱功怎么样个人资料简介,快来看看吧。

QQ截图20191015174610.jpg

蚊香詹雯婷唱功怎么样

  “蚊香”是当晚被顺利猜出的第二位唱将,她就是前飞儿乐队的主唱詹雯婷!“蚊香”和“二二二师兄”作为第二组唱将给观众首先带来的是一首脍炙人口的《阴天》,两人的演唱珠联璧合堪称完美,尤其“蚊香”,极高的声音辨识度和走心入情的演绎不仅让侯佩岑惊叫连连,就连音乐歌迷也惊呼“一开口就知道是飞儿”。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