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聚焦】国外怎样评价刘传健外媒评论机长 外国人看川航迫降他是英雄

来源: 2019-10-11 10:32:20

  国外怎样评价刘传健,外媒评价刘传健机长国外媒体评价刘传健他是英雄,《每日邮报》路透社、印度TV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卫报》都做了详尽报道,被外媒争先报道的川航史诗级备降中国机长英雄机长刘传健怎么回应。

国外怎样评价刘传健外媒评论机长

  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319/B-6419号机执行3U8633重庆至拉萨航班,在成都管制区域巡航高度9800米驾驶舱右侧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导致座舱失压,机组成功处置,在成都双流机场安全备降,确保了机上119名旅客和9名机组人员的安全。

 

  被外媒争先报道的川航史诗级备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路透社、印度TV等国际主流媒体都对此事进行了详尽报道。其中,英国媒体对此尤其关心,英国《每日邮报》更是在报道中将川航飞行员称作“英雄”。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