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具惠善要求解约 具惠善为什么叫具大人怎么会那么有钱

来源: 中国网 2019-10-08 17:50:16

  导读:近日,具惠善和安宰贤离婚事件闹得人尽皆知,具惠善要求解约是怎么回事?具惠善为什么叫具大人怎么会那么有钱?

  QQ截图20191008174827.jpg

具惠善要求解约 

  具惠善在网络上传的照片是她的新书中一页,书的后面可以看到一只猫。此前,与丈夫安宰贤面临离婚危机的具惠善向经纪公司HB娱乐公司提出了解除合同的要求。

 近日具惠善与安宰贤离婚一事引起了轩然大波,这一对观众眼中的“模范夫妻”,突然曝出感情危机,让无数网友都措手不及,更令人意外的是,两人也并非和平分手,而是夹杂着众多不为人知的矛盾。婚礼、房子都是具惠善掏钱?原来她这么有钱,背后还有4个身份。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