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古天乐宣萱恋情曝光在一起了吗 被曝年底结婚古天乐表白宣萱被拒?

来源: 2019-10-08 17:01:42

  古天乐宣萱恋情曝光在一起了吗,古天乐被曝年底结婚古天乐表白宣萱被拒?两人相隔17年再次合作,古天乐一生中最爱宣萱是真的吗?

 

古天乐宣萱恋情曝光在一起了吗

  古天乐(古仔)和宣萱继电视剧《寻秦记》后,相隔17年再次合作,拍摄电影《犯罪现场》。其中一幕讲述古天乐要对宣萱痛下毒手,用风衣从后套着宣萱的头部,还用力把她推去墙边,拍摄时古天乐因太过投入及 用力过猛,不小心弄伤宣萱颈部,幸好并无大碍。宣萱没责怪古天乐,还笑着说:“他会万岁(请大家吃饭)补偿的。”

 

关键词:古天乐宣萱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