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第11届金扫帚奖初选名单公布:《上海堡垒》呼声高

来源: 网络 2019-10-08 16:28:06

  第11届金扫帚奖第三季度(7月-9月在中国内地公映华语影片) 初选名单新鲜出炉,预投票大幕正式开启。初选名单既有新人“崭露头角”又有老将“马失前蹄”。

金扫帚奖初选名单上海堡垒

  网易娱乐10月8日报道 最令人失望影片方面,《上海堡垒》呼声最高,有网友表示《流浪地球》打开的中国科幻之门又被《上海堡垒》关上了。演员鹿晗、舒淇也因此片获得本季度最令人失望男女演员初选提名,导演滕华涛则入选最令人失望导演大名单。

  单项奖方面,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出现鹿晗与肖战、岳云鹏、王大陆大pk的局面。演员王大陆在第三季度一共主演了两部影片,《小小的愿望》与《素人特工》,而这两部影片全部提名本季金扫帚奖,王大陆更是同时因两部影片提名最令人失望男演员。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