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甜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今日播出 许魏洲乔欣甜蜜互动

来源: 网络 2019-10-08 15:23:44

  由许魏洲、乔欣领衔主演的都市幻想爱情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官宣定档今日播出,剧中许魏洲乔欣甜蜜互动许魏洲高甜追爱乔欣让人羡慕不已。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今日播出

  由于中中执导,许魏洲、乔欣领衔主演的都市幻想爱情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即将于今晚登陆优酷开播,该剧讲述了毒舌龟毛、永远都有计划Plan B的男主角金牌电视制作人迟信(许魏洲 饰)因缘巧合遇见了“诅咒女孩”丁小柔(乔欣 饰),“憨直刚”处女座PD从一开始与丁小柔互看不爽,到后来慢慢生发了爱情的种子,啼笑皆非却又甜蜜治愈的浪漫际遇由此不断展开。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