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张歆艺 有1吗什么意思 袁弘的前妻是胡歌现在关系如何

来源: 网络 2019-10-07 20:26:47

  张歆艺 有1吗什么意思?袁弘的前妻是胡歌是怎么回事?袁弘结过几次婚?袁弘胡歌现在关系如何?快来看看吧。

QQ截图20191007202024.jpg

张歆艺 有1吗

  近日在做家务的男人,这档综艺,张歆艺送了袁弘一顶头盔,袁弘指出我那个头盔是我的前妻,胡歌送的。顿时观众一阵懵逼,网友:原来你私下这么称呼,那如果是没有结婚之前那岂不是现任妻子。节目中,张歆艺一句“有1吗”,作为丈夫的袁弘说:“你要暴露你的本性了”,网友们都沸腾了,纷纷表示此处应该艾特成了袁弘的前妻老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