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川航事件最终原因是什么 川航调查结果中国机长原型故事事故原因

来源: 2019-10-03 09:58:03

  川航事件最终原因是什么,中国机长原型故事调查事故原因出来了吗,川航3u8633航班事故原因,川航飞机事故的原因失事的具体原因是什么,中国民航局目前仍在调查中还没有给出说法,目前网友有诸多猜测。

 

川航事件最终原因是什么

《中国机长》川航英雄机组川航3U8633事件: 7︰00遇险,风挡突然破裂,万米高空惊魂;7︰12急降,客舱突然断电,飞机急速下降;7︰15盲飞,机长手动操控,目视驾驶飞机;7︰42降落,航班安全着陆,所有乘客平安。驾驶舱前风挡玻璃脱落,导致机舱瞬间失压,加上自动设备无法正常使用和零下几十摄氏度的温度,只能靠目视和人工操作备降,难度堪称“世界级”。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