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笑】陈佩斯为什么叫佩斯 陈佩斯和哥哥布达佩斯名字由来关系

来源: 2019-09-30 08:58:34

  陈佩斯为什么叫佩斯, 陈佩斯和哥哥布达佩斯名字由来关系,陈佩斯的父亲陈强到匈牙利访问爱上布达佩斯于是给两个儿子取名布达佩斯。

 QQ截图20190930090915.jpg

陈佩斯为什么叫佩斯

  中国著名喜剧演员,小品和舞台剧演员。陈佩斯为什么叫佩斯,名字还有点洋气是怎么回事?据说在1950年,陈佩斯的父亲陈强随中国青年艺术代表团到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访问演出,这是他第一次走出国门。也许是为了纪念这次访问演出,也许是惊艳于布达佩斯的美,而此时,正逢陈佩斯的哥哥出生。于是乎,陈强就“随意”的将大儿子取名为“陈布达”。

关键词:陈佩斯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