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在远方姚远父母怎么死的 在远方姚远身世经历真相令人崩溃

来源: 网络 2019-09-29 10:02:29

  《在远方》剧中介绍姚远是在福利院长大的孤儿,那么在远方姚远父母怎么死的?在远方姚远身世经历真相令人崩溃,一起来了解下吧。

QQ截图20190929100639.jpg

在远方姚远父母怎么死的

  《在远方》中刘烨饰演男一号“姚远”,父母很早就去世了,他从小是在福利院长大的,后来被二叔接出来一起生活,成了一名快递货运司机。姚远12岁去福利院之后就没有怎么上过学,又是孤儿,在工作上很卖力脑子聪明,经常能想到点子拿下客户,表面上看他仗义大大咧咧,其实内心也有不为人知的秘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