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小糯米真名曝光刘梓兰遭吐槽 小糯米近照2019杨幂养小鬼事件

来源: 2019-09-24 14:39:28

  小糯米真名叫什么,小糯米竟然也没逃脱梓字辈的命运,刘梓兰名字有点土,小糯米近照2019杨幂养小鬼事件和小糯米有什么关系,小糯米被称小鬼也是很惨。

QQ截图20190924144640.jpg

小糯米真名曝光刘梓兰

  杨幂和刘恺威曾经恩爱甜蜜,如今背道而驰分道扬镳,但是他们的女儿小糯米好像一点没有受到影响,还在香港健健康康长大,刘家也多次透露小糯米近况,小糯米的五官真的是非常的神似杨幂,呆萌可爱,和父亲刘恺威在舞台上对唱, 双大长腿吸引了很多人。远远看去两个人真的很有爱,小糯米真的就是缩小版的杨幂了。

  近日有豆瓣网友发现在维基百科上居然有小糯米的名字,小糯米真名曝光叫刘梓兰遭很多网友吐槽,毕竟梓涵“梓”“子”“轩”“睿”“涵”“宇”“晨”等等字都是00后爆款显得父母跟风随大流没文化。小糯米照理说名字肯定会请高人算过,梓还有一种做guanchai的木材含义,并不太吉利,杨幂怎么会想到去这个名字,难道刘家和杨幂没商量吗?小糯米竟然也没逃脱梓字辈的命运。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