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郭碧婷冯绍峰分手原因揭秘前男友盘点 郭碧婷向佐意大利结婚现场

来源: 2019-09-19 17:12:49

  郭碧婷冯绍峰什么时候分手的分手原因揭秘,两人在一起过吗,郭碧婷和向佐在意大利举行婚礼,郭碧婷居然曾经吃赵丽颖的醋,郭碧婷难得这么主动,郭碧婷看来对冯绍峰是真爱啊,但是得不到承认。

QQ截图20190919171902.jpg

   郭碧婷自曝有过5段恋情,最难忘一个是她自己主动,对方是个很温柔的男生,但让她又很深的孤独感。至于分手的原因都有些模糊了,只是觉得那段日子的她特别胡乱,特别孤独,只要对方有一点点忽略自己都会感到十分孤独。没想到向佐也诚实地回答曾经谈过7次恋爱,以前的女朋友们总说自己没有安全感,要求看手机,令他很无奈。郭碧婷霸气示爱:“我会保护你的,不会看你手机”。郭碧婷在节目里说的最深刻的一段感情,网友猜测是冯绍峰,因为在这段绯闻中郭碧婷十分主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