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嗨氏快手号多少直播时间地址 嗨氏为何学历造假和楚河撕逼原因始末

来源: 2019-09-19 16:39:18

  嗨氏快手号多少直播房间时间地址曝光, 嗨氏为何学历造假是为了面子吗,嗨氏当年和楚河撕逼互怼曝出什么黑料呢?嗨氏赔完违约金4900万元了,嗨氏是妈宝男吗?嗨妈到底是谁?

 QQ截图20190919162012.jpg

嗨氏违约真相

  王者荣耀主播第一人嗨氏快手回归直播,大家还记得以前的嗨氏吗?当初最火的王者荣耀主播就是嗨氏了,年纪虽小,一手貂蝉和不知火舞秀的头皮发麻!

  9月20日晚8点,嗨氏将在快手直播间进行直播,同时,《吐槽大会》中的脱口秀达人池子将助阵直播间,与嗨氏进行一场双排直播助阵嗨氏此次回归。

 嗨氏原名江海涛,《王者荣耀》的主播第一人,WE的前成员,《王者荣耀》国服最强不知火舞,嗨氏13岁开始边玩游戏边制作游戏视频,他的半肉吸血流貂蝉一度火爆全网,是技术流行列的代表人物。“保护我方江海涛”一夜之间传遍了大江南北,随后又去参加了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综艺节目当嘉宾。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