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卡梅伦首次承认后悔举行脱欧公投 英国为什么要公投脱欧?

来源: 新浪网 2019-09-17 09:02:28

  2013年1月23日,英国首相卡梅伦首次提及脱欧公投。直到近日英卡梅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度公开承认,后悔举行脱欧公投, 英国为什么要公投脱欧?

 QQ截图20190917090543.jpg

卡梅伦首次承认后悔举行脱欧公投

 英国前首相卡梅伦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度公开承认,由于任内末期赌博式发起了脱欧公投,导致如今混乱不堪的局面,有些人永远不会原谅他。卡梅伦担任首相6年,于2016年率领留欧阵营,争取让英国留在欧盟,但选民在公投中以52%对48%决定脱欧。随后他辞职,把烂摊子留给了特蕾莎·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