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章子怡美国生二胎男孩最新消息 汪峰官宣圆儿子梦工作室不否认耐人寻味

来源: 2019-09-16 18:10:33

  近日有媒体爆料章子怡已经悄悄赴美国生下二胎男孩,圆汪峰儿子梦,40岁章子怡为爱再生儿子,章子怡多次被拍到孕肚明显,章子怡停工为生二胎对汪峰是真爱。

QQ截图20190916142221.jpg

章子怡美国生二胎

 

  有媒体爆料称章子怡已经生下了二胎儿子,并且是在美国顺利生产的。爆料还称章子怡怀孕期间,所有服务人员都签了保密协议,所以才没有确切的消息传出来。有媒体和章子怡工作室求证,对方回应称”艺人的私事不太清楚。“据悉,章子怡与汪峰于2015年结婚,2015年12月生下女儿醒醒。汪峰已有三个女儿,大女儿小苹果由葛荟婕所生,二女儿汪璟怡由康作如所生,小女儿醒醒由其现任妻子章子怡所生。此前,章子怡曾多次被拍到小腹微凸,疑似怀孕。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