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中国女排三连胜朱婷扣球太给力 中国女排战绩接下来比赛行程

来源: 2019-09-16 17:07:01

  中国女排世界杯三连胜战胜俄罗斯队,朱婷扣球太帅气,“朱袁张”组合领衔出战,中国女排以3:0零封对手,中国女排世界杯接下来将对战哪几个国家呢?

QQ截图20190916170928.jpg

  16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三轮继续展开争夺,中国女排迎来欧洲劲旅俄罗斯队,“朱袁张”组合领衔出战,中国女排以3:0零封对手。18日,中国队将对阵多米尼。

  昨日轮休的队长朱婷今天重返首发,贡献神勇发挥。她再次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2分,34扣21中1拦。朱婷扣球在进攻端超强的统治力,令俄罗斯女排的拦防无可奈何。中国女排无论辉煌还是低谷都低调努力!中国女排太令人骄傲!网友评论:这个女人太神仙了好吗,连续两场比赛60%+的成功率,一传防守也要吹爆,世界第一全面暴力主攻来欣赏一下这个女人的帅气。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