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剑桥偶遇章泽天独身一人 奶茶妹妹娇羞眼神亮了有何深意

来源: 2019-09-16 16:02:38

  有网友晒照称在剑桥大学偶遇了“奶茶妹妹”章泽天。章泽天终于开学了吗?章泽天和刘强东此前也被偶遇,章泽天为什么不离婚!

QQ截图20190916160244.jpg

偶遇章泽天

  9月15日,有网友晒照称在英国旅游的时候,在剑桥大学偶遇了“奶茶妹妹”章泽天。照片中章泽天坐在咖啡店的露天位置,戴着帽子,刚开学的章泽天身穿白上衣搭配牛仔裤以及小白鞋,皮肤白皙模样清纯如少女,颜值一点不打折,她似乎是独自出行,身边未见其他人。 遇见网友搭讪露出害羞笑容,果然是奶茶妹妹淑女范十足。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