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魔音灌耳】雷佳音唱灌篮高手 雷佳音唱灌篮高手啥电视在哪里可以看

来源: 中国网 2019-09-16 15:41:43

  导读:雷佳音唱灌篮高手上热搜是怎么回事?雷佳音唱灌篮高手啥电视在哪里可以看?雷佳音最新电视剧有那些?

QQ截图20190916152025.jpg

雷佳音唱灌篮高手

  近日他接受媒体的采访要求说出三个跟80年代有关的词语,这个难不倒我们的雷佳音,不过虽是难不倒他,他这不开口是不开口,一开口则是一鸣惊人啊!

  果然是80后的人,看过的东西就是不一样《灌篮高手》,《圣斗士》还有我们都很喜欢的《皮卡丘》,雷佳音总会给我们不一样的感觉,也是很搞笑了。还有他学皮卡丘说话的样子真的是很萌很萌了,这真的是没谁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