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中国女排vs俄罗斯女排能取得三连胜吗 第二局16:10领先进入技术暂停

来源: 2019-09-16 15:23:49

  中国女排将迎来第三个对手俄罗斯女排,从俄罗斯女排女排的实力来看,中国女排很有可能会收获三连胜。首局25:22,先胜。第二局以16:10领先俄罗斯女排进入第二局技术暂停。

QQ截图20190916152422.jpg

 2019年女排界杯,已经进行到了第三个比赛日,中国女排在与韩国女排、喀麦隆女排的前两场比赛,分别以2个3:0战胜了对手,取得世界杯的两连胜,在今天(9月16日),中国女排将迎来第三个对手俄罗斯女排,从俄罗斯女排女排的实力来看,中国女排很有可能会收获三连胜。首局25:22,先胜。第二局以16:10领先俄罗斯女排进入第二局技术暂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