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阿里十八罗汉都有谁 阿里18罗汉现状股份分配表简介

来源: 网络 2019-09-11 11:21:24

  网曝马云退出阿里巴巴引发热议,阿里十八罗汉都有谁?阿里18罗汉现状股份分配表简介快来看看吧。

QQ截图20190911111418.jpg

阿里十八罗汉都有谁

  阿里巴巴是现在中国最大的电商企业,阿里巴巴自成立以来,经历了许多的事情,现在许多人网购都会用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移动支付则有许多人选择支付宝。而阿里巴巴拥有现在的辉煌,这都离不开阿里巴巴最初创办人的呕心沥血,阿里巴巴最初的团队是由马云领导的十八罗汉。

  首当其冲就是马云,马云现在是阿里巴巴集团的董事会主席,一直带领着阿里巴巴向前,让它变得强大,在各个领域都绽放,马云的付出是有目共睹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