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吉尼斯恭喜NPC合体 ninepercent成员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网络 2019-09-05 16:02:56

  网曝吉尼斯恭喜NPC合体,ninepercent有哪些人?ninepercent成员个人资料介绍快来看看吧。

QQ截图20190905160003.jpg

吉尼斯恭喜NPC合体

  在9月4日,ninepercent终于合体了,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王琳凯、尤长靖久违的合体拍摄限定的记忆,这也让不少九妹们兴奋。众所周知,ninepercent“名存实亡”的组合,因为在这限定的时间里面,ninepercent合体的时间还不足两个月,所以九妹们也成为了追星一族最苦的一个群体。

  就连吉尼斯世界纪录也回应粉丝:“恭喜呀!”,还记得当初回复粉丝申请“全球最难合体团”的话吗:“太难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