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疼凌熙】我的莫格利男孩凌熙被郑理拒绝 郑理是谁演的喜欢的是谁结局和谁在一起

来源: 网络 2019-08-31 23:38:45

  《我的莫格利男孩》最新剧情凌熙被郑理拒绝,看凌熙伤心离去网友纷纷“心疼凌熙”,郑理是谁演的?郑理喜欢的是谁?郑理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快来看看吧。

QQ截图20190831212731.jpg

心疼凌熙

  《我的莫格利男孩》最新剧情中,凌熙向青梅竹马的郑理真心告白,没想到却被拒绝,伤心离去。

  《我的莫格利男孩》倡导“恋恋自然,低碳爱情”的理念,剧中其他角色陆子曰(傅孟柏饰)、白艺凌(王真儿饰)、郑理(任言恺饰)、唐澄(黄灿灿饰)、凌宇(吴昊泽饰)和储时(郑湫泓饰)等一众精彩演绎,传递了当代年轻人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和彼此成长的爱情理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