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文】肖战快乐大本营是哪期 肖战行程安排表2019年曝光

来源: 网络 2019-08-29 15:22:57

  自《陈情令》开播以来,肖战王一博这两个奶油小生广受大众追捧,尤其是现代年轻人的喜爱,这部剧情本身看点就不错再加上两个小鲜肉的演技和颜值,瞬间提上了一个档次。


肖战快乐大本营是哪期

  肖战和王一博代表《陈情令》剧组,于7月9日参加《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录制,这次参加节目也能完美宣传一波电视剧。在曝光的录制嘉宾名单中来看,同期嘉宾还有吴谨言和魏大勋,相信这期节目一定很热闹。而这期节目也在2019年8月10日播出。肖战和王一博作为人气演员,此次合作出演《陈情令》,确实挺令人惊喜的。在剧中肖战饰演魏无羡,王一博饰演蓝忘机,两人的演技都很不错。不少网友起初都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来观看该剧的,谁知看着看着就被两人的演技给路转粉了,可见两人的影响力还是蛮大的。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