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料】王祖蓝怎么追到李亚男的 王祖蓝李亚男感情劈裂家暴李亚男视频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9-08-29 14:49:41

  王祖蓝和李亚男这对夫妻最开始是不被看好的,因为在相貌上差距有点大,网友们都不解王祖蓝是怎么追到李亚男的,李亚男为什么会看上王祖蓝呢?网传王祖蓝李亚男感情破裂是怎么回事?王祖蓝家暴李亚男是真的吗?

 QQ截图20190829150615.jpg

王祖蓝怎么追到李亚男的 

王祖蓝和李亚男是一对夫妻,这段婚姻一开始的时候不被看好。因为李亚男是一位大美女,而王祖蓝在外貌上和李亚男不匹配。但是王祖蓝追女生很有一套。有一次在节目上王祖蓝把很多当年追求李亚男的秘密都给说出来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